南极考古队终身荣誉队员

WB:@old羊

在这里有一个事情要宣布。

本来我还想当做一个惊喜,给诸位喜欢卡和的同好,好几个月前,我集合了几位太太打算做一本卡和的合志。

想想多么美好,国内第一本卡和的同人本,虽然是冷cp,总有股自豪感,但是现在因为收不到计划中数量的内容,这个计划最终流产了。

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遗憾。

卡和这对cp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,甚至一度拯救了我,因为他们我认识了很好的朋友,也因为他们我产生了源源不断的写作动力,而这些最大程度上使得我不再孤独。

我非常害怕孤独。

正因为如此他们才对我非常有意义。

很多年前看过《夏目友人帐》,记得其中一集的故事是关于一个妖怪“露神”,他诞生于人类的信仰,又因为人类信仰的消失而消失。

有时候我想,我们在喜欢某对cp的时候,他们是不是因为我们的喜爱而拥有了灵魂?而当我们不再喜爱甚至遗忘他们时他们也跟着灭亡了?

我并不指望有人永远能记住他们,就连我自己也会在哪一天彻底离开这里,但是他们永远是我喜爱的一对。

我喜爱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身上有什么讨喜的标签,相反的他们身上拥有最普通的人类得品质,懦弱,自卑,怀疑,自私,但是他们同样那么美好,有那么多故事可以挖掘。

嗐……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了……

之前还做了一波安利图希望给卡和做做宣传同样的给本子造造势,没想到就这么胎死腹中了。

一切随缘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電波直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