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考古队终身荣誉队员

WB:@old羊

入同人一年,我只迷过两对cp,一个是佐鸣,一个是卡和。

如果说火影同人是一场盛大的烟花,佐鸣无疑是其中最大最绚烂的一朵。有太多的人被他们的美丽所震撼吸引,而卡和呢?

等我赶到的时候我只能仰头张望那一点烟火余烬从空中落下,伸手接住。我不知道在那之前它是否有盛开过美丽的烟花,还是一开始就只是个冷烟,被射向云霄,然后便没了结果。

人生走到了而立之年的我已经渐渐体味到失意才是生活的常态,就像那开始就已经宣告结束的冷烟。我喜欢卡和,我喜欢他们之间的默默无言,喜欢他们各自的失意,喜欢他们未始而终。

那朵冷烟也曾迸发过一丝火花。只是太暗淡了,没有人注意到它。

我握住手里那一点余温,只好不断设想那不曾有过的绚烂和美丽。我希冀有人能从这一点余烬里看到它之前的美,我握着它,感受到它渐渐冷却的温度,无能为力。

这个南极圈实在太冷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電波直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