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考古队终身荣誉队员

WB:@old羊

其实我本人性格比较内向,也比较害臊的,然后也不想做这种比较张扬的事,觉得特别高调特别羞耻。

但是为了我的本命cp我必须做这件事,想想这对从来没火过,然后又是在火影完结后才知道的cp,知道他们的时候,他们已经趋于黯淡了,如果我在不做点什么就来不及了。

希望大家看到安利图不要嫌我烦。图是我花了两个晚上做的,用美图和sai来回制作的(流下不会用ps的泪水),可能有很多错误和没有完善的地方,请见谅。

关于图中提到的几位写手,大家可以戳下面的ID

@琥珀君  @鹿不造啥时候就回来了 

@老P酱 ,P酱画了许多另外的cp,每一个都富有特色,是非常好的画手,如果专门想看卡和组的可以戳Tag比较方便。

谢谢大家!鞠躬致谢!

评论(25)
热度(908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電波直男 | Powered by LOFTER